長安有故里

我只允许自己越来越壮观。

#京城第一霸总陆绎#

p1.p2:

【六一】:来扬州这么短的时间,你倒是和谢霄勾搭上了,我看你对你的差事也没什么兴趣了。

【夏爷】:??????上司又发什么疯

p3.p4:

【六一】:我去 这什么情况?![气到模糊

p5.p6:

【六一】:[面无表情]今夏交给我就可以了,你可以走了。(妈的,敢喝高我媳妇儿??)

看着醉醺醺地躺在床上的袁小姑娘,陆大人又气又担心。于是他决定自己出去冷静会儿。

一柱香后

【六一】:呼!我怎么还是那么生气???

陆·真香·绎☺☺




评论(7)

热度(2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