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安有故里

我只允许自己越来越壮观。

❗【新坑预警】少女心遇难地-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·Echo·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易烊千玺×江栩#
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学长&戏文系学妹

/
“星火坠林原,是我遇见你的那一刻。我在想,怎么能是你呢?怎么真的是你。”

“你说作为粉丝,想看到我找一个全世界最棒的小姑娘,足矣与我相配的。所以,你就忘记了看看自己?”

/
“我想陪我的男孩长大,但是我得亲眼看着他幸福。”

“我要远大前程,是为了我的心之所向和今世永劫,彼此保护可从来不是说说而已。”

我还是犯罪了,我想开易老师的文了,我有罪:)

评论(12)

热度(43)